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荆州市干部荣誉退休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7 10:20

5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举行荆州市干部荣誉退休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向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

李水彬代表市委向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辛勤付出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大家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为改革攻坚建言献策,多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加油鼓劲;科学合理安排退休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注意保重身体;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廉洁自律。

李水彬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督促指导各地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荣誉退休活动,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广大在职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接好老同志交过的“接力棒”,奋力跑好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接力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市老领导幸正荣、段昌奉、胡荆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