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在走访调研包联企业时要求:加大服务和政策扶持力度 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2-23 09:59

2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深入包联企业——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旭乐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李水彬为小胡鸭公司颁发“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证书,并到该公司产品展示中心、产品研发中

心、生产制作车间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研发工艺。座谈会上,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发展规划、企业生产状况、基地建设、园区规划和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介绍。

李水彬指出,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是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路径,也是实现荆州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发展方向。小胡鸭公司要承担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职责和使命,加大产品研发和品牌宣传力度,进一步优化产业规划布局,加快完善产业链条,加快进驻食品产业园区,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作出贡献。

李水彬强调,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和实际困难,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精准施策促生产,打通发展“中梗阻”,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农业农村部门特别要从产品研发、品牌宣传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护航企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