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荆州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2-28 09:12

2月27日,为期3天的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李水彬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与部门中心工作相结合,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谋划,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本单位落地见效。要靠前谋划、主动作为,围绕冲刺3000亿目标,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工作大局,凝聚“三命”共识,强化“四个优先”,聚焦“五个重大”,打好“四大会战”,在破冰突围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见行见效。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结业式上,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招商促进中心、市城发集团等5家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