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其他通知

2019特殊困难老干部公示表

来源:荆州党建网 发布日期:2019-10-25 16:54

2019特殊困难老干部公示表
        参加工作时间 现享受待遇 困难原因
1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欧阳代祥  79 1959.09 副县 欧阳代祥妻子2017年患癌症以来,已做化疗多次,反复住院,医药费高昂,2019年初欧阳代祥妻子又由于跌倒导致腰部受伤,目前正在住院治疗,生活不能自理,经济困难。其育有两子,其中大儿子中年去世,小儿子从小智力较弱,且去年出车祸,需专人照顾。 
2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邓延荣 78 1960.03 正科 老两口老迈多病,还要照顾和供养42岁的严重智障、常年吃药、生活不能自理的独生女儿
3 荆州市万寿宝塔管理中心 付凤兰 79 1950.02 副县 老年丧子,身患疾病,孙子患有精神分裂症无生活自理能力 
4 荆州市行管局 金升英 81 1953.10 正科 该同志患中风,长期吃药,并且其女儿患有精神病,无工作单位,生活不能自理,需请人照料,生活的非常艰难,家庭特别困难。
5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监利分局 张敦和 82 1956.01 正科 无子女(曾抱养侄儿,因病去世,后抱养侄女,现已出嫁),老伴今年去世,因瘫痪多年,药费护理费用高,欠外帐4万余。2018年5月,本人不幸摔伤,至今卧床不起,需请人护理。
6 原荆州市植物园 高常会 91 1949.09 离休 年老多病照管痴呆孩子,负担重 
7 荆州市港航局 方以烈  84 1951.03 副县 本人身患高血压、心血管、大便失禁等多种疾病,每年到医院住院2-3次,现瘫痪在床。老伴已去世,家中有一个50岁的智障女儿需要他供养,并已瘫痪在床,家庭经济比较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