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委员)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4 12:34

3月21日,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委员)、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培训会邀请省委老干部局、市委党校授课教师开展专题辅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等主题授课,进行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精湛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宣读第四批100个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名单,并为我市8个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授牌,希望受表彰的“示范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积极投身创建活动。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半,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提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高老干部工作者能力素养,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