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启动“初心永向党 余热献荆州”主题活动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6 16:57

3月6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初心永向党 余热献荆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据悉,“初心永向党 余热献荆州”主题活动初步分为“初心向党”暨加强老干部党建引领活动、“情暖夕阳”暨关心关爱老干部活动、“银耀荆楚”暨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等三部分。后续还将组建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打造建言献策、参与基层治理、助力美好环境与共同缔造、传承红色基因、关心关爱青少年等五大平台,邀请老干部为荆州发展献智献策,让老同志展示所长、发挥作用,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启动仪式上,市委老干局向全市老干部发出倡议,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宣传推介荆州,努力在新时代党的建设、文明创建、传承优良家风等各项工作中献智出力,为荆州发展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