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州要闻

市政府与农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31 12:37

3月30日下午,荆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吴锦、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厉文世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顾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签约仪式。

周志红对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荆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农行湖北省分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不断深化政银合作,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赋予了强劲动能。当前,荆州与农行湖北省分行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农行湖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荆州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4611”现代产业体系、江汉平原生态宜居城市、“1+10”重点功能片区、平台建设、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为双方全方位合作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宽松的发展环境,携手打造政银合作共赢典范。

厉文世表示,荆州是农行湖北省分行的重点支持区域,双方合作交流密切、成果丰硕。他说,农行湖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探索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新模式,加大对荆州城市建设、先进制造业、乡村振兴、消费提振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刘辉文与顾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活动中,农行荆州分行还分别与市水利和湖泊局、城发集团、融资担保集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据了解,农行荆州分行今年信贷投放开局良好,目前信贷净投放已超过2022年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