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州要闻

吴锦周志红等市“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奋战高温一线劳动者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28 11:01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7月27日,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等市“四大家”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各行各业奋战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吴锦走访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执勤交警、环卫工人、企业职工、快递小哥、防疫人员、建筑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领导李水彬、夏光宏、贾立、严红、杨运春先后参加慰问。

在东门交通岗亭,吴锦与坚守岗位的交通干警亲切交谈,高度肯定了他们在维护城市交通秩序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在烈日下的坚守,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确保城市交通畅通有序。

在江津路武商店环卫点、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骑手之家)、新市委党校在建项目工地,吴锦分别慰问了环卫工人、职工代表、快递小哥、建筑工人,并将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并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有关规定,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作业时间,全力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荆州中高速出口防疫监测点,吴锦实地查看卡口设置、车辆通行等工作落实情况,向在高温炎热天气中依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排查登记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个人防护措施。他强调,要给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更多关心关爱,科学安排轮班轮岗,扎实做好后勤服务,让大家以更饱满、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周志红来到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看望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在慰问中,周志红关切地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并要求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关心爱护企业职工,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机制,让高温下的一线职工舒心工作、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