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在市妇联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上强调:在“共同缔造”中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4 12:14

3月23日上午,市妇联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姐妹共建·幸福家园”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出席会议。

李水彬说,“共同缔造”的出发点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一起共建美好环境、共创美好生活。各级妇联组织践行“共同缔造”理念,广泛开展“姐妹共建·幸福家园”工作,发动妇女群众共同缔造美好家园,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李水彬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工作优势,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当好“共同缔造”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要激活各项载体,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妇女议事会作用,把妇女群众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姐妹共建·幸福家园”工作;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妇联系统重点工作,发挥妇女群众在共同缔造中的“半边天”力量,助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全体参会人员还前往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社区,观摩了“姐妹共建·幸福家园”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