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高质量管好用好党建阵地 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3 12:08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到沙市区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并进行调研。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李水彬边走边看,查看各展厅的功能布局、内容板块,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场馆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员政治生活馆党员教育阵地建设、平台作用发挥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

李水彬强调,沙市区党员政治生活馆集教育、展示、服务为一体,是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为广大党员开展组织生活提供重要平台,要高标准、高质量管好用好党员政治生活馆,将其打造成学思践悟新思想的主阵地,充分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晓度和影响力,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性教育、接受政治体检、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激发和释放党建工作的“红色驱动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沙市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占地面积700余平方米,集中展示了百年来沙市发展的光辉历程、主要成就和历史启示,是集党史陈列、党员教育、档案宣传、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党员学习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