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参加“古城新智汇”宜荆荆都市圈企业家分享交流会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09 14:48

3月8日下午,由市经信局、市妇联主办的荆州市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古城新智汇”宜荆荆都市圈企业家分享交流会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元’创未来荆州工业角逐新赛道之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副市长金鹏参加活动,并为获得国家级荣誉的巾帼模范代表颁奖。

李水彬指出,今年是建设宜荆荆都市圈和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破题之年,广大女性企业家要坚定信念,做到一心向党,以实际行动彰显“半边天”的责任与担当;要抢抓机遇,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改革开放最前沿,让企业发展成为行业“单打冠军”和地方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要携手共进,持续壮大“宜荆荆”发展的“朋友圈”,创造巾帼新业绩、彰显巾帼新风采。

金鹏表示,宜荆荆三地山水相依、同根同源,要以此为契机,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加快都市圈建设,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元宇宙时代来临,希望各企业拥抱技术变革、推动技术创新,抢占新赛道,拓展发展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