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出席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30 15:11

11月29日,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水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关键,积极发挥团校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组织好全体团干部、青少年工作骨干的学习培训,采用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发动,切实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要按照落实《湖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和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要求,狠抓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自加压力、总结经验、查漏补缺,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凝聚青年力量。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发挥青年联席会议制度的工作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加强联动协调和跟踪督办,全力推动《规划》纵深实施、落地见效。

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人汇报《规划》2022年实施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沙市区汇报青年工作情况,市财政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