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致敬企业家,奋进新征程!首个荆州市“企业家活动日”举行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09 12:47

11月8日下午,首个荆州市“企业家活动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领导李水彬、刘辉文、周昌俊、金鹏与来自全市各地的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周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经济发展一线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祝贺与崇高敬意。他说,今年以来,荆州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向难求成,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成绩单。广大企业家为荆州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荆州扛牢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历史使命,树牢工业优先呵护企业导向鲜明,为企业跨越发展搭建了广阔舞台。今天举办首个荆州市“企业家活动日”,是市委、市政府与广大企业家之间的一场“双向奔赴”。希望我们能携手共进,锚定荆州工业振兴崛起的目标,踔厉奋发、务实重行,把荆州工业经济名片擦得更靓更响,共同缔造荆州美好未来。

活动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为本月过生日的企业家送上鲜花。副市长金鹏宣读《致荆州企业家的一封信》。企业家代表甘书官、商春利、李震、杨召营、李江分享企业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