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参加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26 10:18

10月25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交流心得体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李水彬强调,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好双重工作责任,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市各级组工干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把职责使命摆进去,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做到学在前、作表率。

李水彬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教育培训,配合做好全国和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坚持从严治部、开门办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组织工作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