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调研督导荆州高新区疫情防控和中心城区党员干部下沉工作

来源:荆州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2-10-07 13:51

10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到荆州高新区、荆州区、沙市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党员干部下沉工作。

在荆州高新区,李水彬先后到复兴大道(西边)卡口、锦欣水产批发市场、太湖港街道秘师桥社区,详细了解交通卡口管控、保供保运转、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干部下沉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扛牢压实属地责任,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举措把好卡口管控、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各个环节;要抓实抓细党员干部下沉,动员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动群众广泛参与人员摸排、核酸检测、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

在荆州区、沙市区,李水彬先后到城南街道九阳社区、东城街道观澜佳苑小区、解放街道九曲桥社区、立新街道恒信春秋府小区、中山街道文化宫社区,细致了解党员干部下沉情况。他强调,市直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职责,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应下尽下、应沉尽沉,全力配合驻社区工作组和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亲自到所派驻社区带班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杜道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向荣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