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组工作会召开 李水彬出席会议

来源:荆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9-23 1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2日,全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组工作会召开,总结2021年以来我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贾亚胜出席会议。

李水彬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家庭平安稳定的政治责任,紧扣“家”字做文章,以小家庭促大和谐,为全市平安稳定作出贡献。要创新方式方法,以更实举措解决妇女儿童权益暨“平安家庭”建设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坚持“网格化+信息化”,加强市、县、乡、村四级矛盾纠纷化解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

李水彬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增强工作合力。要牢记使命担当,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履职能力,结合正在开展的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全力推进重点家庭排查帮扶“百日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国、全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及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