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李水彬: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实际成效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9 09:47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组织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赋予荆州的使命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与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党员教育和党的建设实践创新,切实抓好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工作;聚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树立实干实绩鲜明导向,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聚焦人才强市战略,着力引进一批产业领军人才与高技能人才;聚焦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组织在非公经济与新兴领域有效覆盖。要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抓好全市组织系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