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投资56.7亿元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16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4 10:18

6月23日上午,荆州区、荆州高新区举行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州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水彬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6.7亿元,涉及电子科技、石油装备、新能源建设、生物科技、文化旅游、城市商贸等诸多领域。其中,荆州新侨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荆州绿色光电产业园项目将充分利用大学教育资源,以武汉光谷为标准,精准对接以商招商、光电产业链招商,带动光谷更多优质企业、高科技企业入驻园区。湖北泊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技术优势,将研发的智能车库技术引进荆州高新区,项目建成后,可彻底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

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第二季度招商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全市开展招商引资“夏季攻势”的生动写照。荆州区、荆州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以最大诚意、最大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努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