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要求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奋力夺取“冲刺3000亿”胜利,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3-04 08:40

33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委工作要求,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实际行动推动荆州组织工作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性锻炼,持续深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提前谋划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培训,加强换届后县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坚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强化对标看齐,压实党建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打造各领域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导向,强化担当作为,着力提升干部工作质效,抓好抓实干部监督管理,全面提升公务员工作水平,用高质量的干部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才强市为主题,强化留才用才,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人才。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实施人才倍增计划,加快千人“招硕引博”工作节奏。围绕“4611”产业体系,加大为企业育才力度。持续开展“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当好服务人才金牌“店小二”,营造效率高、服务优、获得感强的“热带雨林式”发展环境,打造区域性人才高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坚持以公道正派为标准,强化大局意识、用好系统思维,认真履行编制和老干部工作归口管理职责,坚持开门办部、从严治部,建设清廉机关,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的干部作风、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一流的模范机关。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业辉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分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各功能区分管负责同志,在荆大专院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