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荆州市委两新工委召开2022年度两新党建工作务虚会

来源:荆州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2-02-17 10:00

为谋划好2022年度两新党建工作,2月16日,荆州市委两新工委召开2022年度两新党建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向荣主持,市委两新工委各行业主管部门分管同志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4家行业主管部门分管同志依次就上一年度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沈向荣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就做好2022年全市两新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织密工作体系,对于新业态及其从业人员要主动扛起行业党建责任,认真做好述职评议考核,推行登记、年检、评估“三个同步”工作机制;二是创新工作方法,针对行业特点创新两新党组织设置,争创“三型”党支部;三是补强工作力量,大力开展党建指导员选派,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四是彰显工作成效,紧扣中心大局打造两新党建品牌,推动实现“党建强发展强”,以两新组织的健康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