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快递/荆组动态

“荆州党建网”上线啦 ! ! !

来源:荆州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2-01-01 08:3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广大用户的长期支持和关心下,新版“荆州党建网正式上线了!

新版“荆州党建网”作为荆州市委组织部官方网站和全市党建网站重要平台,坚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秉承“聚焦党的建设、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建信息、服务党员群众”的工作理念,力求为广大党员打造学习园地,为全市组织人事干部搭建工作交流平台,为广大群众开辟了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窗口

新版“荆州党建网更加简洁实用,突出对外发布和工作交流功能。主要栏目有:要闻速递、通知公告、党建工作、干部工作、人才工作、老干工作、党建研究、专题专栏等;另设快捷入口学习园地、12380举报、干部绩效、网络调查。

当前,新版“荆州党建网”正处于运行调试阶段,如有不便,请广大用户谅解。欢迎广大用户向我们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持续改进提升。

联系方式:0716—8420775

联系邮箱:8420775@163.com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22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