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其他通知

荆州党建网服务器搬迁维护公告

来源:荆州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11-18 14:34

网站用户:

  根据工作安排,荆州党建网服务器将于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21日进行搬迁维护,维护期间网站使用将受到影响,相关网站页面将无法打开,请各位用户提前做好准备。请参加2021年荆州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考试的考生,提前关注和留存笔试公告信息,下载《2021年荆州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按照规定时间做好个人核酸检测。

  同时,2021年荆州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公告,也同步在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发布(网址:rsj.jingzhou.gov.cn)。各位考生可登录查看。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荆州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