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遴选考试

荆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补录部分职位计划核销及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22 17:47

按照荆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补录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将部分职位计划核销及资格复审公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核销职位

1.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2053职位;

2.荆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22069职位。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补录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按照面试人数与职位遴选人数3: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补录职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选调生录用审批表》(复印件)

4《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5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

6所在单位或县市、区委组织部功能区党群工作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模板见附件2

7遴选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如所在党组织开具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职业资格证书等。

上述有关材料复印件均需经县市、区委组织部功能区党群工作部审核后加盖公章。

、资格复审工作程序

资格复审工作由遴选单位负责,按以下程序进行

第一,遴选单位确定本单位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提前一天以电话短信的形式通知资格复审人员。

第二,资格复审人员将资格复审材料交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功能区党群工作部审核盖章。

第三,资格复审人员按遴选单位要求及时将资格复审材料报遴选单位。逾期不报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第四,各遴选单位对报考本单位遴选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于不合格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同时,根据报名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该补录职位的资格复审人员。72616:00前向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反馈资格复审情况见附件3,含电子版和盖章后的纸质版

通过资格复审人数与遴选人数比例低于3:1职位,核减或取消计划。


附件1:荆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补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工作经历证明(模板).doc


附件3:荆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补录资格复审情况表.xlsx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2272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