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遴选考试

关于荆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的补充公告

来源:荆州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5-12 11:15

经研究,荆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报名工作延期进行,组织推荐截止时间为202251617:00,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51817:00。未经单位推荐且符合遴选报名要求的考生可向所在单位和同级党委组织部门提出报考申请并准备相关材料,按时提交至遴选单位审查。

为确保遴选工作顺利进行,每个工作日,我部将在荆州党建网和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报名情况。

在公开遴选过程中如出现部分空缺职位,市委组织部将视情况确定是否组织补录。确定进行补录的,补录公告、职位及相关事宜将在荆州党建网和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

荆州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报名人数统计表(截至5月11日18时).xls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225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