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遴选考试

2021年荆州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公告

来源:荆州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12-10 16:50

  根据《2021年荆州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拟对进入考察环节人员进行考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公开遴选采取差额考察,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考察人数与职位遴选人数2: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遴选人数在4人及以上的遴选职位,可适当降低差额考察比例,按不低于1.5: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

  具体名单详见《2021年荆州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人员名单》(附件1)。

  二、考察时间安排

  12月13日至12月17日。

  三、考察内容

  公开遴选机关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以及职位匹配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考察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情况,重点考察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制度执行力、履职能力、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

  四、其他事项

  1.考察工作由各遴选单位负责实施。各单位需于12月21日前将考察相关材料报荆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2.请考察对象保持通讯畅通,提前准备好近三年思想工作总结、所在单位出具的现实表现材料、干部廉政情况审查报告表(附件2,需签字盖章)以及报考职位或考察组要求的其它材料,联系好个人档案查阅事宜。不按要求完成考察相关工作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3.考察期间,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4.考察人员体检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与考察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考察人员名单

  2.干部廉政情况审查报告表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0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