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公务员考试

荆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荆州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5-28 22:56

  根据《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组织工作方案》及相关规定,现将荆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1年6月4日至6月6日。每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考生须在开考40分钟前(即每天上午7:50前、下午12:50前)到达候考室进行集中管理,若未能按时到达候考室,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按照报考职位具体面试时间赴考(见附件2)。

  三、面试地点

  荆州市技师学院(南校区),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凤凰路53号,乘坐15路公交车到市工业学校站下车即可。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招录岗位核减核销情况。经资格复审,洪湖市人民法院司法行政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0005015)因达不到开考比例,核减计划1个。

  2.考生应在面试前上网查阅面试公告,了解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4.面试和候考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向外传递抽签信息。

  5.考生封闭管理前应主动出示电子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考生体温低于37.3℃的,佩戴口罩凭健康绿码进入考试区域。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6.考生不得穿戴具有明显特征的服装、胸章、饰品等进入面试室,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

  7.面试费用50元,线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5月31日9:00-6月2日12:00,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缴费流程(见附件3)按时缴费,并截图保存好缴费凭证备查。

  咨询部门: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咨询电话:0716-8468193、0716-8108610

  附件:1.荆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荆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分组名单

  3.荆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缴费流程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