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公务员考试

荆州市2021年度省市县乡第二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荆州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16:43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现将2021年度省市县乡第二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考生须在上午7:50前到达候考室进行集中管理,若未能按时到达,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分组名单见附件2。

  三、面试地点:荆州市技师学院(南校区),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凤凰路53号,乘坐15路公交车到市工业学校站下车即可。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面试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荆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详见附件3),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如实填写考前28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并签名(捺手印)确认。考生如涉及《健康承诺书》中3至9项所列情形,应当按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并于面试当天入场时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中高风险地区返(来)荆的人员,以及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返(来)荆的人员,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集中隔离期满后纳入居家隔离管理14天,并配合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和抗体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3.考生封闭管理前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卡,健康状况正常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服从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面试期间,除核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二次招录岗位核减核销情况。经资格复审,石首市司法局(职位代码:14230202010007013)职位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核销招录计划。

  2.考生应在面试前上网查阅面试公告,了解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面试当天,考生应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填写完整并有本人签名(捺手印)的纸质《健康承诺书》以及面试考务费(50元现金)参加面试。此次面试采取现场缴费方式,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考点缴费。

  3.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透露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就读学校、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

  4.面试和候考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不得擅离候考室,不得向外传递抽签信息。

  5.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职位达不到竞争比例的,该职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

  咨询部门: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咨询电话:0716-8468193、0716-8108610

  附件:1.荆州市2021年度省市县乡第二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荆州市2021年度省市县乡第二次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分组名单

  3.荆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健康声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