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荆州市召开“我为人才办实事”工作专班碰头会议

来源:荆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8-25 18:22

近日,市委人才办组织召开“我为人才办实事”工作专班碰头会议,了解掌握“我为人才办实事”工作进度,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关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为人才办实事”工作专班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人才办通报了“我为人才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工作专班牵头单位认真完善“人才需求清单”和“重点实事项目清单”,进一步畅通沟通机制,加强信息共享,纵深推进主要负责人领办的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农村实用拔尖人才评选”“校企合作推进企业稳岗生产”“教育工作者爱心助听工程”等重点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推进我市“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我为人才办实事”活动是省委人才办今年部署的一项重大人才工作。自6月份实施以来,全市共领办重点人才项目30个,涉及人才培养、稳岗就业、校企合作、高端人才引进等多个方面。下一步,市委人才办将完善跟踪督办机制,及时跟进重点实事项目进度,严格落实台账备案管理,推动解决一批人才呼声高、期盼大的共性问题,努力营造识才爱才用才敬才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