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荆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荆州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日期:2021-10-15 14:3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发扬尊重、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10月14日,荆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为35名离休老干部送上组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益寿园,市委老干部局慰问组先后走访看望了抗日时期离休干部居锦昌、许锡恒、高峰及离休干部赵克、柴梅芬。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金。

荆州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志愿服务队还帮助离休干部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并安排理发师为老人理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他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荆州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慰问的离休老干部中,5名为抗日时期离休干部及遗属,30名为破产改制企业离休干部,平均年龄超过90岁。每年重要节日,市委老干部局都会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位老同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