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荆州市召开市直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荆州党建网 发布日期:2021-12-11 17: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荆州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李玉邦作宣讲报告,来自市直各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李玉邦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勇毅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为题,围绕《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一个主题与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5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讲述,深入浅出的阐释,对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行全面解读。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清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是老干部工作的价值所在、使命所系。全市老干部系统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同志。同时,引导老同志为荆州“五区五中心”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多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