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市委书记吴锦走访看望老同志

来源:荆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8-14 17:14

8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吴锦上门走访看望了卢孝云、应代明、徐林茂等老同志,打电话问候了居住外地的老同志王开炳,向他们曾经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征求大家对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吴锦与老同志们交流时,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当前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吴锦指出,应勇书记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荆州发展,提出了“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湖北高质量发展重要一极”的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将立足老领导们为荆州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以工业崛起振兴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荆州贡献。

吴锦认真征求老同志们对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荆州当前的发展成效,离不开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接续奋斗。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共同营造优质环境、不断凝聚智慧力量。

老同志们表示,省委书记应勇对荆州提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荆州的关心支持,让我们十分振奋、倍感欣喜。我们将一如既往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一定能早日实现。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