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同谋发展计 共话桑榆情 荆州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日期:2021-10-29 17:10

10月28日,荆州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远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全区30多名副县级以上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万玲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荆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让老干部晚年生活安心舒心暖心。

万玲玲指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是省委、市委交给荆州区的政治任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模范示范作用和监督引导作用,争做荆州区经济建设的“参谋员”、党风政风的“监督员”、大政方针的“宣传员”和社会矛盾的“调解员”,继续鼎力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荆州区“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远重从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城市品质加速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六个方面通报了全区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荆州区深入落实全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目标,统筹抓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民生保障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疫后重振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加快恢复发展态势,发展质效进一步提高。当前,区政府正坚持以城市工作理念为统领,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目标,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情况通报会结束后,荆州区还组织老干部开展就近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