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荆州区委老干部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荆州区委老干部局 发布日期:2021-11-20 17:06

11月19日,荆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宣传教育,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微党课”教学等形式,引导老年大学学员、老干社团成员、各地各单位老干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全局机关干部提升政治理论和政治水平。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纳入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干部自学重要议程,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尽心尽力抓好学习成果转化,促进全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