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履新第一天有一个 重要行程

来源:松滋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日期:2021-07-15 17:00

2021年7月14日,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履新第一天。当天下午,沈先武来到市“四大家”退休老领导家中,亲切看望老领导,感谢他们为松滋经济社会发展而倾注的大量心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倾听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沈先武在老领导家中与他们比肩而坐、促膝而谈,仔细询问各位老领导的身体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愿望和诉求,对老领导晚年幸福生活表达严重关切,同时对老领导们心系家乡建设、情系民生福祉、甘于奉献松滋发展的高尚情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沈先武表示,老领导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也为松滋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留下了宝贵的经验,老领导们的功绩会永远被历史所铭记、被人民所铭记。沈书记表示,市委将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传承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老领导“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撸起袖子搞建设”的崇高精神品质发扬光大。沈书记要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全市离退休干部“两个待遇”,倾心倾情倾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答老同志的心理诉求,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安心开心舒心。沈先武书记希望,各位老领导、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予支持帮助,为松滋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领导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推动松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添砖加瓦。

松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红星、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梅雪等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