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九九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 洪湖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走进欣乐养老院

来源:中共洪湖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日期:2021-10-13 17:1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2日上午,洪湖市老年大学艺术团走进欣乐养老院开展“开启新征程 欢乐度重阳”慰问演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演出节目在一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一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异常热闹,老人们不由自主的与台上的表演者共同演唱,在两个多小时的倾情演出中,相继演绎了乐器合奏《幸福重阳喜洋洋》、《月光下的凤尾竹》、《花儿与少年》,舞蹈《苏州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万疆》,男声独唱《疼爱妈妈》、《拉住妈妈的手》、《儿行千里》,女声独唱《浏阳河》,女声小组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互动《社会主义好》等14个节目,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养老院老年人的一阵阵掌声。嘹亮的歌声、精美的舞蹈将浓浓的敬老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