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干工作

洪湖市委市政府休息干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洪湖市委老干部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14:45

12月23日,洪湖市委市政府休息干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四大家”副县级以上在家休息离退休干部、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市政府休息干部党总支书记龙凤英主持会议。

活动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朝明同志向老干部们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上做出的重要指示,表达了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关爱之情。同时吕朝明同志表示在现场的各位老同志都是在洪湖这片头地上做出过重要贡献的老党员,是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为洪湖的发展贡献余热。

吕朝明同志为党员干部们做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如何学懂弄通《决议》、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入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解读和深刻的阐释,同时就洪湖该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说明。

老干部代表龙凤英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报告,让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坚定了退休党员的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洪湖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响军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要紧紧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这一工作目标,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