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市统计局、市金融局、市人防办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荆州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1-12-27 18:29

12月24日下午,市统计局、市金融局、市人防办联合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吴智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智勇从自身学习感悟出发,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为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提出了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

宣讲会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落实到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中去,确保年底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为明年的工作开好局。

市级各银行金融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荆州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荆州市分公司、长江证券荆州分公司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