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党建

石首市新提拔重用乡镇办区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荆州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1-12-27 18:29

12月24日,石首市新提拔重用乡镇办区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石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艳作专题报告。

刘艳对此次培训班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然后以“四个坚持”“五个素养”和“五个转变”,对全体学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做到“四个坚持”。要在政治上坚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在能力上坚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在责任上坚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在作风上坚持实事求是、严守规矩。二是要具备“五个素养”。要具备“理想信念高于天”的忠诚、“为官避事平生耻”的自觉、“勇立潮头御风行”的本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和“自留清气满乾坤”的品格。三是要做到“五个转变”。工作态度要从被动向主动转变;分析问题要从局部向全局转变;推动落实要从单干向团队转变,知识储备要从专才向通才转变,工作方式要从急躁向稳健转变。

刘艳要求,全体学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理论功底、更强的政策水平、更硬的本领能力和更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石首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乡镇办区贯彻落实,在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建功大业中发挥各自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