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轮播图

吴锦等市领导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2-01-10 09:03

1月9日上午,荆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看望慰问市“两会”工作人员。

在市会议中心一楼大厅,吴锦等市领导与公安干警、医护人员、消防人员、新闻记者、会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接访人员等亲切握手,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

吴锦说,此次市“两会”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选出了好班子,换出新气象,实现了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目标,此次大会能够圆满举行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市“两会”期间,大家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在会务组织、食宿安排、防控医疗、安全保护、信访维稳、宣传报道、交通出行等方面提供了优质服务保障,展现了严肃认真的态度与严谨细致的作风。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